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神谷英树浅谈《Project G.G.》视觉风格 追求更加写实

2020-03-08 17:10:3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近日的采访中,神谷英树简单的谈了谈新项目《Project G.G.》视觉风格,简单来说《红侠乔伊》和《神奇101》的视觉风格都偏向于卡通,而《Project G.G.》将追求一个更加写实的表现手法。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神谷英树称:“我们不是一定要朝着更加真实的方向迈进,只是我们觉得写实风格更加适合《Project G.G.》的世界。《红侠乔伊》有更多的动画元素;《神奇101》则像是玩偶/手办风,而如今宣传片中的现实风格恰好能够保证我们在《Project G.G.》中想要传达的巨人英雄的表现力。”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