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动视今年将推两款COD作品 含《现代战争2》重制版

2020-03-13 17:19:5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推特用户TheGamingRevolution日前爆料了一些动视正在制作的游戏项目,包括《托尼霍克滑板重制版》、《使命召唤2020》(代号名为PROJECT: ZEUS,即“宙斯计划”)、《COD6:现代战争2重制版》、一款由SHGames负责的免费COD(预计2021年发布)、一款PVP古惑狼游戏、古惑狼The Wrath of Cortex重制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该消息是非官方爆料,不过TheGamingRevolution以前曾准确爆料过《使命召唤16》战区模式、《使命召唤12》僵尸地图、现代战争重制版等消息,可见他对动视内情的爆料还是比较可信的。不考虑跳票等因素的话,今年可能会有两款COD游戏,一个是代号“宙斯计划”,另一个则是现代战争2重制版。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