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国行《马车8》《超级马里奥奥德赛》3月16日正式发售

2020-03-14 08:32: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腾讯官方的消息,国行《马里奥卡丁车8 豪华版》、《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将于2020年3月16日发售,两款游戏的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299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以上两款游戏都将于发售日当天18:00(北京时间)正式解锁。线下授权店铺(苏宁易购、顺电、Chonps、OneZero美承数码生活馆、英龙华辰、C.LIFE生活馆、酷动等)因各地到货时间不同,实际上架时间略有差异,请根据当地店铺实际情况进行游戏兑换卡购买。

   凡在京东Nintendo Switc官方旗舰店、天猫Nintendo Switc官方旗舰店以及线下授权店铺购买以上两款游戏的游戏兑换卡,均有机会获得先期购入特典。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特典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如购买《马里奥卡丁车8 豪华版》,将有机会获得官方贴纸一套。

   如购买《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护照保护套一份。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