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小梦魇 完全版》NS中文版上市 港服售价约179元

2020-03-14 10:41: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万代南梦宫官方微博日前发文宣布,《小小梦魇 完全版》Switch中文版正式上市,港服售价为199港元,约179元。目前网页端暂时搜索不到,但NS上可以通过搜索游戏的英文名在eShop中找到这一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微博原文:

   《小小梦魇 完全版》Switch中文版正式上市!

   置身于黑暗风格的异想故事世界中,面对属于你的儿时梦魇!一起前进巨大神秘船只「贪颚号」,帮助受困的小六以及男孩脱离不祥之地!

   完整收录《小小梦魇》本篇故事,以及所有追加内容,在设法逃出生天的同时,一步一步揭开「贪颚号」的神秘面纱!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须注意,虽然游戏登陆了美服和日服,但是目前商店页面均显示无中文,目前无法确定对应版本是否会更新中文。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