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大神2》多年前开发过 因白金卡普空关系紧张被砍

2020-03-16 11:26:0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多次准确报料卡普空相关消息的推特用户Dusk Golem最近的爆料,《大神2》在许多年前确实开发过,但没多久就取消了。Dusk Golem透露当时是白金工作室负责游戏的开发,但开发工作被“戏剧化和毁灭性的桥段”所困扰,卡普空和白金之间因此而紧张的关系导致项目搁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usk Golem说道:“除非发生什么变化,否则这个项目已经死透了。”这是几年前的事情了,Dusk Golem继续补充道,由于之后发生的事情,白金不可能再想做这部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这毕竟不是官方消息,仅仅是爆料。而神谷英树之前也曾表达过多次想要制作续作的意愿。所以一切还未可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