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SX主机官方技术汇总:动态延迟输入,多游戏无缝切换

2020-03-17 09:18: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微软官方在昨夜正式公布了Xbox Series X主机完整规格,同时为方便玩家了解新主机所使用的技术,微软还发布了一则官方技术汇总介绍,用于描述Xbox Series X的技术和功能的新术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作为下一代主机承诺的功能,XSX支持拥有低延迟功能的显示器,并且在连接到显示器时会自动进行适配,Xbox One现在也将支持此功能。

   向下兼容:我们承诺过在Xbox系列中向下兼容的功能,玩家可以在旧Xbox主机上的一切宝贵“财产”都能移动到新主机上,并且在XSX上因为更快的读取速度和硬件性能,你将感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

   DirectML:Xbox Series X支持使用DirectML(DirectX的组件)进行游戏的机器学习。微软的DirectML技术是一套微软的深度学习框架,能实现类似DLSS的效果。得益于XSX的强大硬件,机器学习可以改善很多方面,例如使NPC变得更加智能,提供更加逼真的动画以及极大地改善视觉质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irectStorage:DirectStorage是一个全新的输入/输出系统。他是一个全新的,专门为游戏而设计,以释放SSD的全部性能和硬件解压缩。它是构成Xbox Velocity体系结构的组件之一。现代游戏会在后台执行资产流传输,以在您玩游戏时连续加载世界的下一部分,DirectStorage可以将这些输入/输出操作的CPU开销从多个核心减少到仅占单个核心的一小部分;从而释放出大量的CPU能力,使游戏可以花在更好的物理效果或场景中更多的NPC等领域。

   动态延迟输入(DLI):为减少XSX的延迟而进行的另一项创新是动态延迟输入。借助此功能,开发人员可以更准确地将玩家的输入与游戏的模拟和渲染循环同步,甚至可以进一步减少玩游戏时的输入延迟。

   GPU工作创建(GPU Work Creation):Xbox Series X为GPU工作创建添加了硬件,固件和着色器编译器支持,从而为GPU提供了强大的功能,无需任何CPU协助即可有效处理新的工作负载。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性能,以实现他们的图形视觉。

   硬件加速的DirectX光线追踪(DXR):通过改善照明,阴影和反射以及更逼真的声学和空间音频,光线跟踪使开发人员能够创建物理上更准确的世界。Xbox Series X首次在游戏机中包含对高性能,硬件加速的光线跟踪的支持。Xbox Series X使用定制设计的GPU,该GPU利用了AMD合作伙伴的最新创新技术,并与开发DirectX Raytracing的同一团队合作构建。开发人员将能够使用PC或更高版本上的相同技术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视觉和音频体验。

   硬件解压缩:硬件解压缩是Xbox Series X引入的专用硬件组件,它允许游戏在SSD上占用尽可能少的空间,同时消除了通常与运行时解压缩相关的所有CPU开销。当以全固态硬盘性能运行时,它可以将解压缩的软件开销从三个以上的CPU内核减少到零个,从而为游戏释放了相当大的CPU能力,从而可以花在更好的游戏玩法和更高的帧率等领域。硬件解压缩是Xbox Velocity体系结构的组件之一。

   智能交付:微软面向开发人员的技术,可减少游戏安装量。智能交付使开发人员能够仅安装所需的游戏部件,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需要安装或下载到SSD的内容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roject Acoustics:由微软Research开发了十多年,Project Acoustics准确地模拟了混合现实和游戏中的声音传播物理,如今已被许多AAA经验采用。它在模拟波浪效应(如在复杂场景几何中衍射)而不会给CPU造成压力的情况下独树一帜,从而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且逼真的听觉体验。

   快速恢复:由技术功能和Xbox Series X中创新的Xbox Velocity体系结构提供支持的一项新功能,快速恢复使播放器可以在多个游戏之间无缝切换,并从上次中断的位置立即恢复播放。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