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OD:现代战争2》重制版现身韩国评级网 评价18+

2020-03-20 17:08: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段时间,爆料人TheGamingRevolution频频透露COD系列新作动向,其中包括动视准备推出“现代战争2”重制版的消息。而在日前,有网友发现在韩国分级机构中也出现了“现代战争2重制版”的分级信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了解,韩国游戏分级官网上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重制版评为了“18”级,与大部分其它使命召唤游戏分级一样;且该分级申请是动视暴雪于2月26日提交的。从网页来看消息基本属实。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之前的爆料,《现代战争2》重制版仅会包含游戏的单人战役模式,多人模式没有计划重制。并且韩国分级官网上也没有显示游戏的发售时间。如果TheGamingRevolution没说错的话,那么它会跟《使命召唤17》一起在今年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