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Steam发售 国区198元无简中

2020-03-24 11:34: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Falcom旗下《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于今日(3月24日)正式登陆Steam,国区售价为198元,暂不支持简中。不过此前云豹娱乐宣布了中文化代理,预计会在之后推出。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商店页面>>>

   游戏简介:

   七耀历1206年──随着内战结束,巨大军事国家埃雷波尼亚帝国迎向了全新时代的转折点。

   青年黎恩・舒华泽因《灰色骑士》的身份在国内被视为英雄,以他为中心的年轻英雄们一段崭新故事就此揭开序幕──

   ──托尔兹军官学院利弗斯第II分校。与总校形成对比,是专门招收有隐情的贵族子女、问题学生、外国人等等的『后段班』分校。

   而在分成的3个班级当中,由黎恩担任级任教官的小规模特务班级就是──VII班《特务科》。

   本作继承了历代作品长处──富含故事性与策略性的指令式RPG要素,同时亦新增许多系列首创的要素!敬请畅享在图像、操作性、易用性等所有方面皆实现了正统进化的王道RPG作品「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III」!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