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D高达:火线纵横》免费更新明日上线 将推付费DLC

2020-03-24 14:05:2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昨日的《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Steam公告中,官方表示将于3月25日推出1.50版本的免费更新,新增免费追加内容第5弹:“GET G世代BGM & 特殊能力”作战,新增并改善游戏功能,充实BGM设定功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并且官方还表示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1.60版本的免费更新,届时玩家等级上限从99上升至999,新增了在“我的角色”创建期间选择服装和飞行员服的功能,也出现了两种新的女性声音。

   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将推出一款独立于季票之外的新付费DLC,售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元),玩家可为游戏选择更高难度的模式“地狱难度”,新角色技能和可选部件。五个新的“扩展阶段” 新的单位,角色,任务和小组派遣任务。新角色和单位包括Aplodia和Halphas Gundam(GGCH-001),Amelias和Halphas Bose(GGH-001C),Code Amelias和Halphas Boase Halberd(GGH-001C + HME)以及Code Phoenix和Master Phoenix(GGF-000)等。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SD高达G世纪:火线纵横》已经登陆PS4/NS/PC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