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喜加四!橙汁系列三款佳作+一款桌游,免费领取

2020-03-27 08:34: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又到了各位玩家最爱的喜加一环节,目前玩家可前往Steam平台免费领取《Between Two Castles - Digital Edition》、《100%鲜橙汁》、《200%混成汁》和《疾旋战姬极速对决2》四款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Between Two Castles - Digital Edition》是一款经典桌游改编游戏,做出决策并建造独特的城堡,可以和好友一起联机,支持简体中文,原价43元,多半好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100%鲜橙汁》是橙汁系列作品全明星登场的桌面游戏。玩法类似大富翁,以获胜为目标使用骰子对战,还有单人剧情,也可以和最多4位好友联机,支持简体中文,原价48元,好评率93%。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200%混成汁》是“橙汁”的十周年作品,一个将橙汁系列角色们进行200%混合交融的旧式校园RPG。不支持中文,原价28元,好评率82%。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疾旋战姬极速对决2》是来自“橙汁”的闪电般的对战射击游戏,Suguri(疾旋战姬)世界中大家喜爱的角色都会登场。原价34元,支持简体中文,好评率78%。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