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S4/XB1版《生化:抵抗计划》测试已开 PC需等明日

2020-03-27 17:18: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生化危机3:重制版》试玩Demo现已全平台上线,而作为其多人模式的《生化危机:抵抗计划》也于今日开启测试。@Capcom官方微博在今日发文宣布,PS4/XB1版本《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测试现已开启,PC端Steam需等明日凌晨一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原文中写道:“快来体验Capcom的新挑战——4VS1非对称对战生存恐怖游戏吧!可选择操纵者丹尼尔,以各种手段让一群普通市民陷入无尽的恐惧;也可以选择幸存者阵营,与其他玩家同心协力突破这场令人绝望的研究。在4月3日发售的《Resident Evil 3》正式到来之前,不妨先来试试风格独特的本作!”

   ※Steam平台的《Resident Evil Resistance》公开测试预定于3月28日1:00开始提供,敬请留意!

   ※本次公开测试将于4月3日15:00结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PS4和Xbox One版本的《生化危机:抵抗》已经可以进行下载了,PS4港服可以搜索“Resident Evil Resistance Open Beta”找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