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FPS《Valorant》开放下载 或于近期开启Bate测试

2020-03-30 11:29: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根据Twitter网友的消息,由Riot Games所开发的全新FPS《勇士(Valorant)》游戏客户端以及反作弊程序等内容已经可以下载,但玩家无法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网友分享的截图可以看到,下载完客户端之后,玩家尝试进入游戏会被提示“没有Beta测试的资格”,这或是为即将到来的测试作准备。目前Riot也尚未发布《勇士》的测试资格或者相关情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是外媒Dotesports表示,《勇士》很有可能将在4月3日展开测试,而这款游戏到底玩起来怎么样,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或许就能见分晓。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