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探险寻宝 航海题材休闲游戏《海盗?海盗!》现已发售

2020-03-31 14:56:05来源:官方编辑:血河评论(0)

   《海盗?海盗!(Pirates? Pirates!)》是由乌克兰独立开发者制作的Tinder类玩法的休闲游戏,玩家将化身海盗船长进入惊险刺激的冒险生涯。

   【宣传视频】

   《海盗?海盗!》是一款选择驱动型游戏,通过左右划来决定故事走向的玩法来源于知名交友软件Tinder。比较著名的使用该玩法的游戏有《王权》系列,很多交友软件例如探探等也采用这一交互模式。单纯的选择使得《海盗?海盗!》的上手难度大幅度降低,同时制作组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游戏的内容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海盗?海盗!》拥有超过2200个事件卡牌,数十种任务以及上百个角色,玩家在游戏中会经历探险、战斗、招募、背叛甚至是遇到古神克苏鲁。玩家需要调整好船员、船体、财富以及威信之间的平衡,一旦平衡被打破,可能就会遭遇死亡。游戏内多种道具的使用更使得游戏方法充满了探索的乐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海盗?海盗!》现已在Steam正式发售,首发特惠期间仅需9元,自带官方中文语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情况。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