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因成本原因 我们将不会再Xbox Series X上看到光纤音频接口

2020-04-03 09:57:0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今日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IGN采访时爆料,称Xbox Series X没有配备光纤音频借口,其主要原因是为了节约空间以及降低成本。据Phil Spencer的说法,他们认为光纤音频接口的成本已经超过了他们所认定的价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微软,Xbox Series X主机包含的端口有:网络,HDMI,希捷存储扩展卡和3个USB 3.1接口。没有光纤音频输出接口意味着Xbox Series X在音频和视频输出上都会使用HDMI端口。

   此前HDMI端口已经是所有主机输出视频和音频的标准,Xbox Series X将使用HDMI 2.1端口,带来更大的带宽,最高支持8K信号以及同时支持对比Atmos。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