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IGN评分:6.0分 游戏平衡度不足

2020-04-03 11:57:2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在前几日已经开启了线上公测,但就目前看来本作的评价不是特别好。今天IGN也公布了关于这款游戏的评测,根据IGN的说法,本作平衡度不够完善,最终只给出了6分的评价。

   IGN 评分 6分:在《生化危机:抵抗计划》中扮演操纵者(Mastermind)的玩家能享受到游戏的大部分乐趣,但对幸存者而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 总评:《生化危机:抵抗计划》的4v1多人模式有它的闪光点,但是如果它能够在角色平衡、战斗反馈上做得更好的话,说不定就能和单人模式相媲美了(指《生化危机3:重制版》)。扮演邪恶的操纵者,较之于扮演不平衡的幸存者,游戏体验要好得多。一方面你能够饰演系列游戏中的标志性恶人,另一方面和幸存者斗智斗勇的过程很有趣。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M站媒体均分70分(目前评分还不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Steam好评率53%(褒贬不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