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模拟经营新作《末日地带:与世隔绝》抢先登陆Steam

2020-04-03 15:31:4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天邪鬼评论(0)

   《末日地带:与世隔绝(Endzone - A World Apart) 》是一款由德国工作室Gentlymad Studios开发的,末日生存题材的城市建造类模拟经营游戏。游戏现已正式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并且透露了部分更新计划。

   在《末日地带:与世隔绝》中,玩家将作为人类幸存者的领袖,带领人民在核爆之后的末世建立新文明。在破碎的世界中为他们建造家园,在频繁的辐射、酸雨、沙暴和干旱灾害中生存下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玩家可以建造驻地,管理30余种建筑,为幸存者提供避难所和住房,供应水源、食物和教育资源以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同时也要指导他们进行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协调、分配不同的工种和任务,让你的人民采集&精炼各类资源,并建造街道、仓库、市场等基础设施来管理驻地的经济。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者意图打造一个持续动态变化的复杂世界,每个地面网格的湿度、辐射度都是动态模拟的。想要应对变幻莫测的气候条件、辐射带来的酸雨等持续性破坏,你需要预先做好种种避难准备,建造特殊的建筑和设施,存储足够的食物和水源。派出探险队到被遗忘的废墟中,还有可能发现旧世界遗落的文明成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末日地带:与世隔绝》之前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测试,根据玩家的详细反馈做出了多项调整和优化。游戏在抢先测试阶段还将进行每月更新,为不断加入全新的内容和功能。同时也会积极听取玩家们的反馈意见,对游戏体验进行更进一步的改善。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末日地带:与世隔绝》现已正式抢先登陆Steam,首发期间国区特惠价格68元,自带官方中文语言,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steam商店地址:点此进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