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IGN将开展“游戏之夏”活动 为玩家带来游戏最新消息

2020-04-04 11:41: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IGN宣布将在6月开展“游戏之夏(Summer of Gaming)”活动。该活动是一项全球性的数字活动,有很多游戏大厂参加,将给玩家们带来游戏最新资讯、次世代主机硬件等内容。

   IGN将在夏季于众多厂商合作,包括2K、SE、世嘉、万代南梦宫、亚马逊、谷歌Stadia、Twitter、Devolver Digital以及THQ Nordic等等。此活动将对这些厂商的工作进行报道。同时IGN表示,他们的全球覆盖范围达到112个国家或地区以及25种语言,确保能让玩家无论在什么设备或平台上,都能享受到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首席内容和产品官Peer Schneider表示:“随着次世代主机将在年末发售,玩家们渴望得知他们将在新主机上玩到什么游戏。我们的在线活动将是开发商、发行商于全球玩家建立联系的关键时刻。”

   同时IGN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Yael Prough也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向电子游戏来寻求娱乐和逃避现实。上周我们看到我们的平台流量创造了新纪录。我们非常高兴为全球观众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这项全球数字活动,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活动。”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