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21举办日期确定 将于明年6月15日至17日举行

2020-04-04 13:17: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外媒GameIndustry.biz的报道,E3游戏展的主办方ESA公开了2021年E3游戏展的举办日期。E3 2021将于明年6月15日至17日举行。

   GameIndustry.biz报道称,ESA在晚间与合作伙伴们分享了E3 2021的相关消息,同时ESA还表示明年会举办一场经过“重新构想(reimagined)”的活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ESA上月宣布取消E3 2020活动。ESA在当时表示“正在与成员们进行探讨,寻求通过在线体验的方式在2020年6月展示业界发布/新闻的可能选项”。不过目前ESA还未公开是否会举行数字活动的相关消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