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否认《Valorant》会登陆主机 目前重心依旧在PC端

2020-04-05 15:55:1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拳头旗下FPS新作《Valorant》的PC端的Beta测试在准备上线中。最近有主播问了官方该作会不会登陆主机平台,官方表示PC依旧是重点,但也愿意探索其他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Twitch的主播“TimTheTatMan”在对拳头的直播采访中问到了关于《Valorant》是否会登陆主机平台的问题,官方也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

   《Valorant》的首席设计师“Trevor romski”并没有在采访中给出否定的回答,只是表示现在拳头的重心依旧在PC端上“我们目前的开发重点还是PC,但是团队愿意为其他平台探索新的机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根据Summit1g透露,假若拳头着手开发主机端《Valorant》,他们大概率将不会为手柄玩家添加辅助瞄准功能,而这对主机平台体验甚至跨平台联机体验会造成什么影响,我们还不得而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