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举办“钓鱼大赛” 大展身手,建家立业

2020-04-07 10:36: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复活节活动目前正火热进行中,西施惠日前在看板上贴了一张新公告,宣布《动森》系列的经典项目“钓鱼大赛”将于周六(4月11日)开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钓鱼大赛”是《动物之森》系列游戏中的经典常规活动,从该系列在N64的初代开始就从未缺席。玩家只要完成比赛并获得胜利,就能够获得大赛的纪念奖杯以及家具等奖励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在系列的不同作品中,钓鱼大赛的规则也有所不同,大多数是要求玩家在指定的时间内吊出最大的鱼,不过在新作《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钓鱼大赛的规则有所变动:玩家需要在3分钟内钓出尽可能多的鱼。无论大小和品种,每条鱼都会计1分,钓到3条鱼后,每条鱼会额外加2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而为了配合《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新钓鱼大赛,任天堂的开发团队为这次活动设计了一位全新的动物居民,他会出现在这次的钓鱼大赛中与玩家兑换奖励,并出售活动期间限定的家具、壁纸和道具等。钓鱼大赛结束后,他还会以Nook商店1.5倍的价格收购玩家的鱼,这也就意味着大家赚钱的机会来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