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Alyx》结局是一种回归 开人者对未来感到兴奋

2020-04-11 16:01: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V社编剧Jay Pinkerton近日向外媒透露了有关《Alyx》结局的想法,他表示开发组对《Alyx》结局所指的方向感到兴奋。编剧们透露,玩家需要开始思考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Jay Pinkerton讲道:“结局当然指明了某个方向,而且我们都非常为之兴奋。所以,并不是说我们全无头绪,但我们也没有300页的说明手册来指明游戏未来的走向。我们已经想好了答案,我向你保证,我们有一个答案,但我们并不想现在说出来。”

   V社的编剧们谈到了《半条命2》中剧情的具体内容,就是在第二章中,联合军入侵地球的传送门已经被关闭,因此联合军的支援被中断了。编剧Eric Wolpaw则说道:“你需要开始思考将注意力转移到其他事情上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此前的采访中,V社项目组程序员Robin Walker也表示:“。我们将《半条命:Alyx》视作是对这个世界的一种回归,而不是我们的终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