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危机》官推再度发文 引用初代对话,或暗示重制

2020-04-15 11:09: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昨日,我们报道了沉寂三年之久的《孤岛危机》官推突然诈尸,引起了许多讨论。在今日他们再度发出新推文,引用了初代《孤岛危机》开场对话中先知的那句“Hey Nomad, you’re still with us?”。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虽然并不清楚官方会带来《孤岛危机》的重制游戏,或是游戏续集,但很明显接下来揭示的东西会与初代游戏有关。

   《孤岛危机》初代于2007年发售,当时以划时代的画面水准惊艳四座,不过也因为苛刻的硬件运行要求获得了“显卡杀手”的称号。而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本作的游戏性也十分值得称道,如若能重制,那么相信绝对是游戏界一大幸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此外,《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最近更新的招聘页面上,出现了一个“未公布3A游戏”的项目,他们正在为其招兵买马。尽管没有信息提及这个项目与《孤岛危机》有关,但结合最近的《孤岛危机》官推复活,还是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一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