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2K独立新作《幽浮:奇美拉战》正式公布 4月24日发售

2020-04-15 13:59:5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2K在今日正式公布了《幽浮》系列全新独立作品《幽浮:奇美拉战队》,游戏预定2020年4月24日在Windows PC平台发布。官方同时放出了本作的首支预告和实机演示,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幽浮:奇美拉战队》预告: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幽浮:奇美拉战队》演示:

   在《幽浮 2》事件的五年后,人类与外星人携手建立了一个共存共荣的文明。然而,并非所有地球居民都支持这样的跨种族联盟。 31城是后侵略世界的和平模范,却遭到打算破坏这个脆弱跨种族联盟的神秘组织反对。奇美拉战队,这支由人类与外星特务所组成的菁英队伍,必须协力消灭引发城市混乱的地下威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Firaxis Games总裁Steve Martin表示: “在我们热情社群的激励下,我们很兴奋能透过《幽浮:奇美拉战队》为我们游戏的新旧玩家创造出充满活力、创新且独特的《幽浮》体验。”

   Firaxis Games首席设计师Mark Nauta表示:“《幽浮:奇美拉战队》让我们觉得《幽浮》系列中还有很多令人兴奋、等待发掘的游戏机会。例如突入模式、交错回合顺序,以及让特务以有血有肉的角色形式在游戏中登场,这些虽将彻底改变游戏的玩法,但仍然保留了《幽浮》系列最受全球玩家社群喜爱的战斗体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C最低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64位元

   处理器:  2.4 GHz Quad Core

   内存:  4GB RAM

   DirectX: 版本11

   储存空间:18GB可用空间

   音效卡:  DirectX相容音效卡

   显卡:  1 GB ATI Radeon HD 7770、NVIDIA GeForce 650或更高规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PC推荐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64位元 / 8.1 64位元 / 10 64位元

   处理器:  3GHz Quad Core

   内存:  8 GB RAM

   储存空间:18GB以上可用空间

   音效卡:  DirectX相容音效卡

   显卡:  2 GB ATI Radeon HD R9 290、NVIDIA GeForce GTX 980或更高规格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