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官推粉丝破百万 官方喜发贺图

2020-04-15 17:11: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官方推特在今日发表贺图,庆祝自己粉丝数破百万。自《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发售之后,受到全球玩家追捧,销量火爆更是带动了Switch销量和价格的上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由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开发并由任天堂发售的模拟经营游戏。它是《动物之森》系列的第7部作品,也是系列首次繁体中文化和第2次简体中文化。游戏于2018年9月14日在任天堂直面会上首次公布,并于2020年3月20日在Nintendo Switch平台上全球同步发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与之前的动物之森系列相同,玩家可以自由的在系统随机给出的几个地图中选择一个做为自己的居住地。玩家可以在自己居住的地方做任何想要做的事,例如种植花朵、挖掘化石、钓鱼、捉昆虫等。不同的是,游戏新引入了DIY系统,玩家可以用岛上的各种材料制造道具或家具。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