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GTA》新作正开发中 避免加班,首发版本不会很大

2020-04-16 09:10: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媒体Kotaku最新报道,R星管理层已对下一款游戏做好计划——《GTA》系列的最新作品,并且为缓解加班现象,这款新作会首先发行一个适当大小(Moderately Sized)的版本。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Kotaku的报道重点篇幅放在了R星《荒野大镖客:救赎2》开发期间严重加班争议之后,R星工作环境的变化上,并提及了下一部《GTA》新作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该报道随后解释了由于R星情况发生了变化,该公司正在考虑改变开发方式,以避免类似的加班问题。受此影响,下一部《GTA》新作,不管是叫做《GTA6》还是别的名字,将会以适当大小发售(不过以R星的标准来看仍然会是大型游戏),之后通过定期更新拓展内容,以此减缓压力和加班现象。

   并且,另一匿名消息源已向媒体IGN确认,R星正在展开《GTA》新作的相关开发工作,但下一部新作的发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由于《荒野大镖客》和《GTA》工作室涉及到工作环境的变动(减少加班),新作的大小可能会(和以往)不同。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最新的报道,R星采取了一些方法解决该公司加班的问题,包括办公室领导层的变动,外部管理培训,计划改善技术和下阶段游戏的开发计划。尽管工作室内部还是有人有担忧,但根据Kotaku的报道,多个匿名的开发者对未来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