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拳头《Valorant》电竞赛事标准 中大型比赛不可见血

2020-04-16 13:58: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拳头在近日公布了旗下FPS游戏《Valorant》关于电竞赛事方面的规则。据官方规定,在《Valorant》中型和大型比赛中,必须在设置中关闭“显示血液”选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拳头电竞总监Whalen Rozell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大家一起踏上《Valorant》的电竞之旅,我们将致力于分享所有可以透露的细节。我们希望可以让《Valorant》自然生长,因此早期的重点工作是与玩家建立伙伴关系,与内容创作者、开发者、活动组织者合作,以建立游戏的电竞生态系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同时为了帮助组织者更好地了解比赛方式,拳头还同步了“社区比赛指南”,其中列出了举办中小型比赛的基本要求。另外,对于在线直播的比赛,拳头要求“防止聊天中的粗俗语言、辱骂以及其他不良行为”。而在中型和大型比赛中,必须在设置中关闭“显示血液”选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