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危机:重制版》内容丰富 或包含独立资料片弹头

2020-04-20 08:47: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据《孤岛危机:重制版》首席创意官Tim Willits近日透露,本次重制版不仅有《孤岛危机》原版内容,还将包含《孤岛危机:弹头》的内容。且Tim Willits还表示Crytek和Saber Interactive将在近期公布更多关于《孤岛危机:重制版》的细节内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原版的《孤岛危机》只包含了一部单人战役内容。在PC上成功推出后,Crytek又发行了《孤岛危机:弹头》。《孤岛危机:弹头》是独立资料片游戏,玩家在其中扮演Psycho进行战斗。《孤岛危机:弹头》并非《孤岛危机》的后续,而是Psycho的外传,游戏故事时间和《孤岛危机1》同步。玩家奉命执行秘密任务,深入岛屿的另一边,与朝鲜驻军周旋战斗,伺机夺取装有外星尸体的货柜。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孤岛危机:重制版》将拥有新的画质特性、高品质材质,并且CRY引擎原生硬件及API将支持光线追踪,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PC,并将第一次登陆Switch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