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PS《量子误差》在PS5目标4K+60fps 时长约20小时

2020-04-21 14:10: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宣布登陆PS5主机的游戏,恐怖FPS《量子误差(Quantum Error)》开发商在近日接受外媒GamingBolt时透露,目前工作室完全专注于PS5,并且会在PS5临近发售时才会开始对游戏进行优化和发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开发商TeamKill Media主创Dakoda Jones和Micah Jones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我们的重点主要放在PS5上,因此首先需要针对PS5来对游戏进行校准,不会对PS4平台进行大部分的优化。”最后TeamKill Media还表示,虽然不能透露太多,但是他们对这款恐怖游戏的目标是15-20小时的范围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量子误差》的目标是在PS5主机上实现4K+60fps,并且会完全支持光线追踪。而光线追踪的品质设定会视情况而定。游戏将会于今年晚些时间发布,登陆PS4和PS5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