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AX West游戏展仍如期举办 政府防护措施令人乐观

2020-04-22 09:58:4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包括GDC、E3以及科隆游戏展等业内很多大型活动都因疫情原因取消,不过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PAX West展会却迎难而上,在近日宣布仍定于当地时间9月4日-7日举办。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展会的组织方在公告中提到“我们始终将您的安全放在首位,这涉及到公共健康问题。 随着这一年继续,我们将继续监视局势,并与各级政府的卫生官员合作,遵循CDC和WHO的所有指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现在距离9月还有5个月的时间,很多事情还可能变化,虽然PAX West的组织方目前称展会仍将于9月举办,但也无法确保届时是否真的能如期举行。西雅图市目前也在施行居家隔离的政策中,将至少持续到5月4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