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Crytek辟谣《孤岛危机RE》不包含外传 仅是本体重制

2020-04-23 15:02: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此前Saber Interactive公司首席创意官Tim Willits曾发推表示,他一直很喜欢《孤岛危机》系列,并且推文中的一些措辞造成了《孤岛危机:重制版》可能不止包含一款游戏的猜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但是之后Tim Willits删除了相关推特,但是此举引起了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让人觉得其是在掩盖事实。而据外媒N4G报道,开发商Crytek在回复Inverse的电邮否定了“弹头”及其他续作的这些传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Crytek表示在即将发布的《孤岛危机:重制版》当中只会包含原版当中的单人战役内容。Cryket:“《孤岛危机:重制版》只有第一部的原始内容,所以粉丝们大可不必期待重制版会包含《孤岛危机:弹头》《孤岛危机2》《孤岛危机3》。”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