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 Live本周会免:火影究极风暴4、嗜血边缘等3作

2020-04-23 17:15: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Xbox在今日公布了Xbox Live金会员本周末免费游戏,分别是《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嗜血边缘》以及《麦登橄榄球20》,金会员用户可在4月24日凌晨3点至4月27日凌晨3点期间免费畅玩这三款作品。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是由Cyber Connect2公司开发的一款格斗类游戏,是《究极忍者风暴》系列游戏之一,于2016年2月4日发行。游戏承接《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的剧情,设定了由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决斗开始,接着横跨到第四次忍界大战。讲述四位火影奔赴战场,宇智波佐助归来,宇智波带土成为十尾人柱力等一直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鸣人当上第七代火影而终结的故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嗜血边缘》是一款多人联机4V4对抗游戏,由Ninja Theory于2020年03月24日在PC端发行。将为广大玩家带来结合第三人称动作及线上多人合作的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玩家将加入游走于社会边缘但是能力迥异的小队,通过强有力而又充满默契的攻击模式在面对众多敌人时一往无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麦登橄榄球20》新增的赛局引擎将会生成独一无二的赛局、活动和动态挑战,让每个玩家的NFL生涯都讲述一段不同的故事。此外还加入了Superstar X-Factor(超级球星 X-因素),可以让游戏中的橄榄球明星展示各自的招牌绝技。另外球员们还将表现出新的庆祝姿势、跑动/传球动作和不同的战术。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