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胡闹搬家》IGN8 分 友尽新作,常让人感到歇斯底里

2020-04-24 08:13: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胡闹厨房》厂商Team17新作《胡闹搬家》将在下周二(4月28日)正式发售,IGN日前公布了对游戏的评测,并给出了8分的好评。评测者认为,本作是一款朋友合作的必玩游戏。

   评分:8分 佳作(Great)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IGN为《胡闹搬家》给出了8分佳作的评价,IGN表示《胡闹搬家》具有令人享受的紧张感并常常让人感到歇斯底里,对于同屏合作粉丝来说,本作是必须要尝试的。

   总评:

   只要你至少有一个朋友来分享负担与欢笑,《胡闹搬家》绝对是必须要尝试的。游戏具有一套简单的机制,并将疯狂与乐趣平衡地混合在了一起,在不断提供繁重任务的同时让玩家处于紧张的状态(keep you on your toes while you’re bending at the knees)。《胡闹搬家》是让你的伙伴为你搬家,而无需赠予他一箱啤酒的绝佳选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