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PC Gaming Show 2020发布会时间:6月6日直播形式举办

2020-04-25 09:24:5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PC Gamer公布了今年的PC Gaming Show发布会时间,今年的发布会将于6月6日举行,采用油管直播形式。本次发布会的官方网站也已上线。

   官网地址:点击查看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介绍,今年的PC Gaming Show发布会将通过油管直播的形式举行,官方表示在本次发布会上将带来“新游戏、前所未见的游戏实机、一些来自最大&最有趣开发商们的新消息”。据称本次发布会是“更大的活动的一部分”,将和其他游戏展播活动同时举行。

   往年的PC Gaming Show发布会均会在E3游戏展的展前发布会阶段举行,尽管今年的E3 2020活动因为疫情原因取消,不过主办方PC Gamer表示,PC Gaming Show发布会的目标依旧没变:聚焦最激动人心的项目,提供一个为PC游戏欢庆的舞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去年的PC Gaming Show发布会上,游戏开发商们带来了《莎木3》、《吸血鬼:避世血族2》等游戏的新情报。不知今年的发布会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