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战争机器:战略版》媒体评分出炉 Metacritic均分81

2020-04-28 15:07: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SLG《战争机器:战略版(Gears Tactics)》于今日(4月28日)正式发售,游戏媒体评分也于日前解锁。截至发稿时,本作在Metacritic上共收录了67家媒体评测,均分81,好评如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其中,God is a Geek、Daily Star为本作给出了满分的评价,他们认为本作最为一款勇敢的尝试,在保留了自由、快节奏等要素的同时,也把握了许多回合制策略类型中应有的机制。这是他们所期望的《战争机器》,也希望玩到更多。不过Daily Star提及有一点比较让人失望的是:结局来的太快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给出低分的媒体中,最低的是COGconnected(55分)以及VG247(60分)。他们认为游戏的战术性名不副实,游戏中的角色刻画浅薄,任务结构重复、和其他一些优秀作品相比,可重玩性也有所不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