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任天堂、万代等厂商公开新商标 含宝可梦街机游戏名称

2020-04-28 15:59: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游戏界有些“风平浪静”,各大厂商鲜有新作消息传出,已知的游戏也都是“顺应疫情”的跳票延期。不过日前,任天堂、万代等厂商公开一批新商标,或与新作相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角川游戏公开了两个新商标,分别是“Replayer”和“(shinwa)神话 WARS”,其中“(shinwa)神话 WARS”或许与《神之战:日本神话大战》有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万代南梦宫也公开了商标“ヒロトラ(似乎是Hero-Training之类的缩写”和“ULTRA IMPACT”。

   而任天堂则公开了商标“(Pokemon MEZASTAR)ポケモンメザスタ”,一款不久前公布的宝可梦街机游戏的名字。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