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掌门人:XSX不会因为疫情延期,但游戏不一定

2020-05-02 11:35: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全世界经济停摆,许多工厂停工,很多玩家认为这会影响次世代主机的发售。近日,微软分管游戏的执行副总裁、Xbox部门掌门人菲尔·斯宾塞接受了外媒CNBC采访,他表示疫情不会影响微软推出新世代主机,不过游戏制作方面他表示是个“未知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接受采访时菲尔·斯宾塞谈及了Xbox Series X主机,他指出:“整体而言,我觉得我们的工作符合预期。我得说:更大的未知数可能在于游戏制作方面。游戏制作是一个大规模的娱乐活动,你得有数百人协力、构建材质、创作内容。”

   斯宾塞表示,他对游戏开发的现状仍有信心,但是团队的安全是第一要务。微软不会去“赶鸭子上架(push when things just aren‘t ready)”,菲尔斯宾塞说道。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 Series X主机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推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