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精英手柄刚过质保期就漂移 玩家对微软提出诉讼

2020-05-03 10:06: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根据VGC的报道,最近有玩家的Xbox精英手柄刚过了质保期就出现了摇杆漂移问题。这位玩家对微软提出了诉讼,他认为手柄存在设计缺陷,微软一直没有公开这个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该媒体称,Donald McFadden与4月28日在美国华盛顿西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他称自己在购买了Xbox精英手柄之后,没过多久摇杆就出现了漂移问题,随后他又买了一台精英手柄,但在三到四个月之后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Donald McFadden表示,许多Xbox用户在不同型号手柄上都遇到了摇杆漂移问题,他们认为手柄存在着设计缺陷,电位器会刮掉电阻材料。Donald McFadden认为微软虽然已经意识到了这个缺陷,但没有公开这一问题,并且在一般情况下还拒绝进行免费修理手柄服务。

   据悉,根据公司规定,过了90天质保期以后出现的问题,用户将自行承担相应的修理费。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