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半条命:Alyx》带动Steam的VR用户增涨 4月新增95万

2020-05-04 10:45: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VR游戏《半条命:Alyx》品质很高,获得了IGN的满分评价,同时这款游戏也让Steam的VR用户有了大幅增长。根据最新的Steam硬件调查数据显示,4月连接到Steam的VR头显新增95万台,总计270万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外媒特别指出,统计的是连接到Steam的VR数量,并不包括那些未使用的VR头显。此外,4月份有1.91%的Steam用户使用了VR头显,这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纪录,涨幅是之前纪录的三倍。

   早在今年一月,V社的Index VR套件销售火热,也是受到了《半条命:Alyx》的推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