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蛇叔配音:如果有重制,很乐意扮演Snake

2020-05-04 14:11: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合金装备》系列的Snake配音演员David Hayter接受了IGN的采访。他表示如果《合金装备》系列推出重制作品的话,非常乐意再次为Snake配音。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介绍,David Hayter的声音曾在多个版本的《合金装备》中出现,除了《合金装备5》。甚至连《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使用的都是他的配音。据gamerevolution报道,他表示:“我喜欢扮演Snake这个角色。人们都知道,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他。所以如果他们想要我参与重制游戏的话,我非常乐意这样做。”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不过在《合金装备:生存》失败后,科乐美似乎将注意力转移至了别的方向。他们是否有重制游戏的计划目前还不得而知。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