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火爆超预期 已达预计终身销量

2020-05-10 09:12: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要说最近哪款游戏热度高,那肯定是被玩家们玩出花来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近日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决算说明会的QA环节中对《动森》的销量进行了评价,他表示该作销量远超预期。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主Sephazon将QA环节翻译成了英文。据介绍,任天堂称《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销量远高于他们的预期,并且已经达到了他们预计的游戏终身销量。《动森》能够在发售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确实令人出乎意料。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在决算说明会上古川俊太郎还谈及了NS在中国的业务,并且表示NS缺货问题将于今年夏天得到解决。另外,他们还有未公开的新作计划在今年推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