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正努力降低XSX游戏容量 但不会因此限制开发人员

2020-05-10 14:34: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近日,外媒Eurogamer采访了Xbox平台团队主管Jason Ronald。期间他们谈了关于游戏容量大小的问题,Ronald表示正努力想办法让游戏体积变小,但不会因此限制开发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采访着向Jason Ronald提问:“对于本世代的主机来说,最让我感到挫败的事情之一就是庞大且频繁的更新内容。XSX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吗?还是说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Jason Ronald表示:“没有什么杀手锏可以使游戏的体积从本质上缩小。但我们可以利用压缩技术,来让玩家需要下载的数据量以及磁盘使用空间更小。我们还为游戏开发人员提供了许多工具,来让他们选择哪些资源是需要玩家下载以及何时下载的。例如,你的主机语言设置为英文,那么你在游玩时是否需要下载游戏的西班牙语或是法语的音频之类的内容呢?”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另外,两年前我们还引入了一项名为‘快速启动(Fast Start)’的技术,可以让主机记录哪些资源正在被使用以及使用的频率。由此更加智能地决定下载内容及下载时间。”

   “这绝对是一个挑战,也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但没有那个神奇的按钮可以使游戏的内容一下变小。我们不想限制游戏开发人员创造那些令人惊奇的世界,我们只需要向他们提供工具,帮助他们做出正确的权衡。” Jason Ronald总结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