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合作FPS《二次灭绝》PC测试将开 邀请好友可获取资格

2020-05-11 15:01:2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在上周的微软Inside Xbox直播上,官方公布了合作射击游戏《二次灭绝》。而据外媒Dualshockers报道,本作PC端Beta测试将在近期开启,玩家现在就可以前往游戏官方网站注册获得测试资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介绍,玩家需要在官网填入邮箱注册,加入WAR SUPPORT,此时玩家可以获得一个论坛头像。当玩家邀请1、3、5、7名好友后,将会分别获得测试资格、独特铭牌、独特武器皮肤、独特游戏内表情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奖励仅在PC端可用。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二次灭绝》是一款紧张刺激的三人合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目标是消灭已经占领星球的变异恐龙。在游戏中,团队合作将是重中之重,玩家需要适应不同幸存者的角色,使用独特的武器、能力和技能来对抗大批敌人。在枪林弹雨、尖牙利齿之间穿梭,地球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