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铁血战士:狩猎场》DLC情报 州长施瓦辛格本月加盟

2020-05-13 10:16:2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开发商Illfonic日前公布了《铁血战士:狩猎场(Predator: Hunting Grounds)》DLC的最新情报,据了解,由施瓦辛格本人录制旁白的新角色“达奇”将在5月26日加入付费DLC,该角色来自1987年由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版《铁血战士》。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作为新增内容的一部分,《铁血战士:狩猎场》的DLC会分为免费和收费两种:免费版可通过游戏中升级获得一份录音带,其中的内容会介绍达奇这名角色自从原版电影之后的动向,解释他为何再次对抗铁血战士;收费DLC会解锁达奇的使用权,并提前开放达奇使用的两种武器使用权,QR5“头槌”以及达奇的刀会在6月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铁血战士:狩猎场》是一款沉浸式非对称多人射击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一片遥远的丛林,在那里,铁血战士将会追踪最富挑战的猎物。你可以扮演精英4人小队的成员,在被铁血战士发现之前,完成一系列准军事行动。你也可以扮演铁血战士,从种类繁多的致命外星武器中随意挑选,逐个拿下最有价值的猎物。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