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XSX已经投入生产 法国是优先交付机器的国家之一

2020-05-17 09:45: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虽然有疫情影响,不过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发售计划不会改变。根据外媒vg247的报道,法国媒体网站Xboxygen确认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已经投入生产。法国是最先交付机器的国家之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Xboxygen原文称:“我们今天了解到(XSX)已经投入生产,法国是年底优先交付机器的国家之一。”Xbox法国总监Ina Gelbert表示,法国拥有玩家社区和市场,这个国家对于XSX抱有很高的期望,所以需要一些设备来满足这一需求。同时,Gelbert还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危险,但疫情很有可能会对未来主机的生产造成影响。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