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1》发布18周年贺图 暂无登陆其他平台计划

2020-05-17 10:56:2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最终幻想11》是Square Enix于2002年发行的网络游戏,今天游戏官方发出了贺图,庆祝这款经久不衰的网游度过了十八个年头。制作人松井彰彦接受了外媒dualshockers的参访,他谈了游戏早期和如今的开发情况以及未来的一些计划,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有计划登陆更多的主机或是平台时,他表示目前根据手头的资源来看,还是优先为玩家们创造更加有趣的内容,而并不是考虑例如PS4/PS5/XBOX这些主机平台。并且他们曾经设计了一个新UI界面,但迫于开发时间问题不得不放弃了。

   最后松井彰彦也感谢了众多玩家,表示一款网游拥有十八年的寿命已经相当不错了,尽管许多活动因为疫情被迫取消,但开发团队仍将带来许多新的内容。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SE确认有为《最终幻想11》更新剧情的计划。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