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Otherside官宣腾讯将接管《网络奇兵》系列游戏

2020-05-21 10:28: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前日我们报道了“网络奇兵3/4”网站域名所有者变更为腾讯,疑似腾讯将参与游戏发行。在今日Otherside娱乐正式宣布,腾讯将接管《网络奇兵》系列游戏。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Otherside娱乐表示:“作为一个非常小的独立工作室,靠我们自身之力很难完成这个项目。我们相信腾讯作为一个领先的游戏公司,其深厚实力和专业知识,将把系列带到一个新高度。”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目前还尚不清楚具体的合作模式,Otherside也是从Night Dive Studios那里获得了开发《网络奇兵3》的许可,而系列原开发商Nightdive Studios表示他们依旧拥有IP所有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Otherside的推文,似乎Otherside将不参与将来的《网络奇兵》系列游戏开发。目前仍持有《网络奇兵》IP版权的Night Dive Studios正在独立制作初代游戏的重制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