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初代Xbox操作系统的核心程序泄露 微软表示正在调查中

2020-05-23 10:44:4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本周早些时候,初代Xbox的操作系统源代码在网络上泄露。根据the verge的报告,Xbox的源代码是与Windows NT 3.5的源代码一起泄露的。

   据介绍,这些Xbox源代码包括主机操作系统的核心程序,同时也是Windows 2000的修改版本、主机的开发工具包、构建环境、 模拟器以及微软的官方文档等。The verge称数据其实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但这些数据仅在发烧友间私下共享。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由于第三方模拟器的存在,源代码的泄露总是会产生广泛的影响。目前微软已经向外媒The Verge作出回应,称已经意识到事件的发生,并且正在调查当中。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