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PS新作《量子误差》新宣传片将至 6月7日清晨公布

2020-06-02 09:01: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作为业内最早一批宣布登陆PS5主机的游戏,恐怖FPS《量子误差(Quantum Error)》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日前官方在推特宣布,游戏新宣传片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17:30(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5点半)公布。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据TeamKill方面的描述,《量子误差》是一款“宇宙恐怖(cosmic-horror)”类型的FPS游戏,风格类似《毁灭战士3》、《死亡空间》,目前该作还在开发之中。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量子误差》的目标是在PS5主机上实现4K+60fps,并且会完全支持光线追踪。而光线追踪的品质设定会视情况而定。游戏将会于今年晚些时间发布,登陆PS4和PS5平台。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