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福尔摩斯》新作参加未来游戏展 6月7日公布新情报

2020-06-03 08:37: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血河评论(0)

   开发商Frogwares日前在推特宣布,旗下新作《夏洛克·福尔摩斯:第一章》将参加本周日举行的“未来游戏展”,届时开发团队将公布游戏更多细节。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金摇杆奖”主办媒体GamesRadar举办的“未来游戏展(Future Games Show 2020)”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6日下午2点30分(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5点30分)举行。据介绍,本次展会将于超过30款游戏参展,包括3A大作和独立游戏。届时将会有业界专家和开发者出席本次游戏展,从不同的领域(例如叙事、音频、游戏世界和游戏玩法)向玩家们展示游戏的未来。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根据此前的介绍,《夏洛克·福尔摩斯:第一章》将会以全新角度塑造一个年轻的福尔摩斯,在具有颠覆性的同时也会确保剧情和原著的连贯性。敬请期待本周日上午公开的更多详情。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