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A高级副总裁:为PC平台开发的新作会同步登陆Steam

2020-06-06 08:59: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EA旗下的《孤岛危机3》、《极品飞车21》、《植物大战僵尸:和睦小镇保卫战》、《龙腾世纪3:审判》等日前上架了Steam平台。官方表示今后为PC平台开发的新作会同步登陆Stea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在EA官方发布的公告中,EA高级副总裁Mike Blank表示:“我们希望让大家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玩到喜欢的游戏。向Steam社区提供游戏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步骤。我们很高兴能Steam上推出我们的游戏,而且期待着在夏季提供我们的订阅服务时能够带来更多价值。”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公告中还称,EA为PC开发的新作除了登陆其他平台外,也会登陆Steam商店,包括即将发售的《命令与征服:重制版》。

   EA在去年10月底宣布重回Steam,目前还有多款EA游戏以及Access服务尚未在Steam商店推出,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